即將迎接37W...哈娜說...他一個格友昨天在37週時平安產下健康寶寶....說的我心頭一驚.....我就快要37酒店打工週了耶.....嚇死人!!大家都是在37週就提早生了嗎?...多米媽....也是在37w+5D時生的....那....我不西服就是下星期?挖勒........今天回家趕快去弄待產包了....真的不能在混了!......昨天 婆婆看天氣好、太租屋陽大,....幫我洗了小荳子的部分衣物...還折好..幫我收在小荳子的衣櫃裡我猜..他應該是看不下去了..哈烤肉哈~~^^^^^^^^^^^^^^^^^^^^^^^^^^^^^^^^^^^^^^^^^^^^^^^^^^^^^^^^^^^^^^^對了...昨晚睡覺時 發生一件事酒店經紀情....我家老爺體恤孕婦怕熱....昨晚..我們已經開冷氣睡覺了....睡到一半...突然肚子一振 一振的在抖酒店經紀動.....趕快叫老公把手放在我的大肚肚上面....肚子緊緊的...還摸得到有三處凸起...感覺應該是小手 和酒店打工小腿正在撐開子宮....一振..一振..間隔大約2秒鐘...想起 多米媽曾經說的...〝打嗝〞....連忙和我家老農地貸款爺報告說...你兒子在打隔喲....老公還擔心詢問我吃了什麼?為何兒子會打隔...打隔打了快10分鐘....之房屋買賣後才慢慢停了下來....老公還說 看我要不要喝點水...給小豆子止嗝....哈哈~~~最好是媽媽喝水...BABY就關鍵字排名可以止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37huje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