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是因為是這個年紀 所以才可以經歷這些過程因為最近的新聞 加上這幾年民歌風潮再現我發現 也是這些年來一直有的感覺就是"很感設計裝潢謝自己所生的時代"像我這樣五六年級的朋友應該有很多都跟我有同樣的心情或生命歷程吧!小時候 生在純樸的鄉下 吃的 住的 用的 小型辦公室玩的 都取之於此吃的是媽媽種的菜 最大的享受是喝媽媽星期天才會煮的豆漿住的是瓦房 牆壁是泥巴加稻草堆成的 常有蛇光顧21世紀房屋仲介爬進屋裡颱風天則一定會看到爸爸爺爺爬上屋頂忙用磚頭壓住紅瓦玩的是竹子做成的槍 或與弟弟造竹筏在小河上划.....這些點點滴滴酒店經紀 每每想起都只有甜 而忘了苦小學時 是民歌的中期吧! 與弟弟姊姊一起坐在改建後的房子樓頂大聲的唱著"小草" "龍的傳人" "陽光和新成屋小雨".....完全沉醉的模樣 至今我仍記得聽著這些民歌 與鄉下的生活是十分契合的到了國中 跟著同學一起聽西洋歌曲 當時最網路行銷紅的就是麥可傑克森了吧! 還有瑪丹娜 喬治麥可.....那個西洋歌曲的全盛時期 我很高興可以躬逢其勝那時 也才開始知道有ICRT 在面膜ICRT的節目裡 除了新的搖滾的或流行的歌曲 也常播放老歌 一些只要聽過一遍就可以哼出的簡單的悠美的歌曲至今仍是我在唱KTV時最買屋愛點唱的雖然回憶這些可以很明顯看出我的年紀已不小了不過 我覺得正是因為是這個年紀 所以才可以經歷這些過程也因此我常會對朋面膜友說"很喜歡自己的年紀"包括之後的種種經歷 快樂的 悲傷的 喜悅的 痛苦的 其實做個總評 我還是會給個八十分即使缺少很多室內設計別人所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37huje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