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悍媳婦
  “她生性較直,脾氣火爆,不管是誰,稍有不慎惹惱了她,便出口成臟,甚至動手打人,對待我媽媽也是如租房子此。”孝順兒子
  “母親把我拉扯大已經很不容易了,我本想娶個兒媳共同孝順她”,為了母親與王某發生了抓扯,並記憶體要離婚。
  達州女子王某與自己的婆婆一直褐藻醣膠關係就不是很好,由於性格火爆,她有幾次在街上追著婆婆罵。6月份的時候,她還對婆婆動了手。丈夫張某是孝子,知道此事後氣憤不已,一怒之下來到法院起訴離婚。日前,達州萬源法院舊院法庭受理了這起離婚案件。
  媳婦大住商不動產街追罵婆婆
  張某說,他本在一所單位做門衛,因時常需要住在單位,所以平時甚少回家,家裡一切均由妻子王某打理。“我妻子這人漂亮能幹,將家microSD裡的一切事務打理得井井有條,是個會持家的女人。”可是,王某與自己的母親一直關係都十分緊張,這是他最大的心病。“她生性較直,脾氣火爆,不管是誰,稍有不慎惹惱了她,便出口成臟,甚至動手打人,對待我媽媽也是如此。”
  據瞭解,曾經因為家庭瑣事,王某幾次在大街上公然追著婆婆亂罵,甚至想出手打婆婆,幾次均被鄰居攔住,經過周圍人勸解才罷休。張某雖然孝順,並且也都知道這些事,但想起有個可愛的兒子,自己又時常不在家,家裡的一切事情還要靠妻子打理。“王某雖然凶悍,但也很能幹。”因此張某對妻子一直都加以忍讓,只是時常提醒王某註意言行。每次經過張某的提醒,妻子也能註意一段時間,但只要丈夫上班稍長,又恢複原樣。
  孝順男子起訴離婚
  2014年6月,王某給兒子買了不少的零食,婆婆看見後,便提醒王某儘量少給小孩買零食。“小孩子把零食吃多了對身體不好,而且還浪費錢。”婆婆的這個善意提醒,沒想到一下惹怒了王某。她認為婆婆吝惜錢財,二人便發生了口角,一氣之下,王某便動手打了婆婆。張某回家後,看到自己受傷的母親心疼不已。“母親一個人把我拉扯大已經很不容易了,我本想娶個兒媳共同孝順她,誰知道娶了個老婆這麼凶悍!”張某越想越生氣,不由分說便與王某發生了抓扯。
  日前,張某到法院起訴離婚。不過法官受理後,認為兩人的夫妻感情並未破裂,只是婆媳關係未處理好。法官對症下藥,分別從人倫孝道和法律兩個方面向王某釋法明理,又從孩子的教育角度,提醒王某。經法官教育後,王某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當庭向婆婆下跪認錯並寫下保證書,求得了婆婆及丈夫的原諒。
  覃茜 周弋 華西城市讀本記者 王華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37huje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